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徐麟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5-22  点击率:3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21日,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徐麟到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进,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而团结奋斗。省政协主席赵永清,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参加。


图为徐麟在民革贵州省委走访。

图为徐麟在民盟贵州省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徐麟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参观陈列室、文化墙,查阅有关资料,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历史沿革、发展历程、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每到一处,徐麟都走进机关各处室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民革省委主委王世杰、民盟省委主委冉霞、民建省委主委李瑶、民进省委主委孙发、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飞、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杨同光和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徐麟说,近年来,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中共贵州省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图为徐麟在民建贵州省委参观文化墙。

图为徐麟在民进贵州省委参观陈列室。

图为徐麟在农工党贵州省委参观参观文化墙。
  徐麟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在内的各方面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希望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忠诚之志、维护之行、奋进之力,坚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围绕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开放型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等优势,加强精准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开展民主监督,主动投身社会服务,继续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中共贵州省委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图为徐麟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查阅有关资料。

图为徐麟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参观陈列室。

图为徐麟在省工商联机关走访。
  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力支持中共贵州省委工作,积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李希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 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篇:徐麟到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学单位调研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