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一场深刻而精彩的学习分享会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5-19  点击率:6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先导性、基础性作用,5月1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利用“清廉讲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交流会。县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章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参学干部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
现场分享:
最大的收获是丰富了知识,最大体会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今后将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履职尽责,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前辈们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现场分享: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确保监督联系部门风清气正、党员干部清正廉洁。
现场分享:
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善于斗争,切实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
这次学习打破以往“正襟危坐”,大家面对面分享学习收获的感悟和体会,不仅让每个人对《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有了进一步认识和领悟,也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加深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纯洁了干部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带来了一场深刻而精彩的学习分享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思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学习感言|不负时代重托 勇担历史使命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监委11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