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听取2022年度下级“一把手”述责述廉
来源:明珠思南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3-05  点击率:13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会议现场

3月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2022年度下级“一把手”述责述廉。县委书记席龙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亿军,县委副书记唐虹等四家班子在思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席龙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县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党(工)委(党组)书记以现场汇报或书面形式述责述廉,席龙海、滕建益对现场述责述廉人员逐一作了点评。

席龙海指出,过去一年,各党委(党组)书记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政治引领更加突出、责任落实更加精准、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正风肃纪更加有力、自身建设更加过硬,履职尽责到位、工作成效明显,有效发挥了“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思南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席龙海对党委(党组)书记履好责守好廉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作表率,带头深化理论学习强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要在全面从严强监督上当标杆、作表率,带头强化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监督。要在履职担当抓发展上当标杆、作表率,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示范带头抓发展,凝心聚力抓发展,改进作风抓发展。要在严于律己修德行上当标杆,作表率,带头严以律己、崇德向善,遵纪守法。

会上,对述责述廉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县属国有企业、学校党(工)委(党组)书记进行了评议。

思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法、检两长,县直各单位、部分学校、医院、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陈松玲  吴官海)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滕建益到邵家桥镇大河坝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篇: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暨“调查研究年”启动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