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大成农业发展集团:全力以“复”助力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2-28  点击率:10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思南大成农业发展集团纪委按照党委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组建专项督导检查组下沉一线,就公司所属项目复工复产、安全风险管理、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以强有力监督扎牢织密防护安全网,全力护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强化执纪,以严问责促真履责。督导检查组紧盯企业复工复产重点环节就企业生产装置、重点区域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限期整改、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督促其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面跟进,以常态化促长实效。督导检查组深入凉水井镇、孙家坝镇、大坝场镇和瓮溪镇项目建设点,面对面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看了解务工人数、现场听取汇报、实地比对核查等方式,对复工复产、项目验收、造林密度、苗木栽植、林间步道设计等全面开展督查,保障项目加速推进,为我县实现“国家得储备、社会得生态、地方得投资、企业得利润、群众得收入”“五得”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精准发力,以强监督促优品质。督导检查组到万胜种业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思南县2022年省级农业杂交玉米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在土地流转、制种面积、隔离条件及选址落实等方面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下步,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强化项目过程管理、规范种子生产行为,以强有力的监督措施,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防止不合格种子流入市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目前,集团公司在建项目8个,已开工7个,开工率达82.5%。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跟进监督 为6697名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篇:思南:跟进监督护航城市文明“名片”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