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丨铜仁画“廉”长图②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2-08  点击率: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开栏的话:

1月9日,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1月18日,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1月29日,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连日来,铜仁市各区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地域特色纷纷绘制清廉长图,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从2023年2月7日起,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专栏,分期整理刊发各地绘制的清廉长图,现将第二期刊发如下: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镜头丨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下一篇:媒体关注丨铜仁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 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话体悟谈打算①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