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1-18  点击率:1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滕建益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发力点,科学谋划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为加快建设乌江中下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2023年春节节前纪律教育会召开
下一篇:滕建益赴大坝场镇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相关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