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谌贻琴刘晓凯会见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一行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11-28  点击率:6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会见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率领的坚持和完善对口支援机制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一行。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晓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宜林、马建堂,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程红,省领导陈少波、李再勇、李汉宇参加。
      谌贻琴、刘晓凯对视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向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正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防范化解风险、创新金融产品和完善对口帮扶机制等方面给贵州多出好主意、金点子,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尚福林说,贵州抢抓对口支援重大机遇,按时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视察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围绕贵州所需开展调查研究,协调更多资源、凝聚更多力量推动贵州现代化建设。
      视察团成员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李元平在贵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时强调:精准防控 精准监督 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篇:谌贻琴李炳军会见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