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10-30  点击率:16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滕建益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纪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工作的主题主线,紧盯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思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巩固发展思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滕建益到党支部联系点上廉政党课
下一篇:滕建益到县民族中医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