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滕建益到大坝场镇场坝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10-11  点击率:13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滕建益到大坝场镇场坝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研,详细了解安置点有关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指导。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点,及时研究解决工作难题,保障安置点和谐稳定,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滕建益还到大坝场镇青山蓬煤矿进行了调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滕建益到县民族中医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滕建益到县委巡察组驻地调研督导巡察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