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镜头 | 改变,就在我们身边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8-31  点击率:19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等一系列民生工程的落地,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我们通过镜头来感受这些一点一滴的变化。

黔东南州榕江县充分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引进现代龙头企业,在忠诚镇建设贵阳·榕江联建高标准蔬菜保供园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保供基地,推动蔬菜生产向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图为该县贵阳·榕江联建高标准蔬菜保供园区蔬菜大棚。(黔东南州榕江县纪委监委供  李长华 摄)

遵义市凤冈县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在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上下足功夫,推动建设富裕农村、美丽乡村。图为该县进化镇三新组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新面貌。(遵义市凤冈县纪委监委供  朱远杰 摄)

铜仁市思南县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取资金,加强民生、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图为正在建设中的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铜仁市思南县纪委监委供  何其波 摄)

贵阳市白云区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力以赴落实“强省会”行动,持续打造商业综合体建设,不断优化城市格局、做强城市经济、强化城市治理,提升城市品质。图为贵阳市白云区繁华里商圈。(贵阳市白云区纪委监委供  徐庆一 摄)

遵义市余庆县构皮滩水电站通航工程投入使用,标志着贵州水运线路迎来新的突破,进一步促进贵州交通运输的平衡发展,为贵州省融入长江经济带提供水运黄金通道。图为货轮行驶在通航工程上,形成了“船在天上行”的景观。(遵义市余庆县纪委监委供  代鑫 摄)

一搬跨千年。黔西南州依托晴隆县城及二十四道拐景区,以产业为核心、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主线,打造集新市民居住和民族特色旅游景区为一体的旅游扶贫示范小镇,让搬迁群众“幸福感”满满。图为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少数民族群众以刺绣形式感恩党。(黔西南州晴隆县纪委监委  龙昌琳 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镜头 | 持续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下一篇:镜头 | 抗旱救灾 纪检干部在行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