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以强有力的监督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何其波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8-21  点击率:4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你们对出收费站车辆及人员开展监督检查了吗?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还存在哪些问题……”

“田书记,我们的防疫物资充足,收费站执勤点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对所有出收费站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等检查,如遇异常情况的我们立即向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针对当前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思南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调整工作机制,整合力量,组建4个监督检查组、1个追责问责组下沉一线,抓实抓牢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实的担当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该县纪委监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乡镇(街道)、高速收费站、医院、学校、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健康码检测、体温监测、台账登记、口罩佩戴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现场督办;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出)机构也将监督检查挺在前面,主动履职担当,从严要求被监督单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干部履职尽责以及应用场所码推广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倒逼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落实,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驾护航。”思南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何其波)

 


作者:何其波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嵌入式”监督助农抗旱保收
下一篇:思南:强化制度建设 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