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8-17  点击率:10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亲爱的父老乡亲:

近年来,思南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这些成绩,离不开父老乡亲和关心思南建设的各界朋友的辛勤付出,这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真诚地向您说一声:谢谢!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我们知道,在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等政策过程中,大家主动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在易地搬迁、道路建设、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过程中舍“小家”顾“大家”,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正是有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家乡才越来越美好!

感谢您的信任和参与。企业家们信任思南,纷纷到思南投资兴业;广大党员干部勤勉工作、任劳任怨;老师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医务工作者大爱仁心、救死扶伤;居民朋友们遵纪守法、勤劳朴实。每一位思南人都以主人翁的精神建设和发展自己的家乡。正是有您的积极参与,才有思南蓬勃发展的今天和美好绚烂的未来!

感谢您的包容和理解。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全县经济发展水平还有待提高,城乡面貌变化有待加强,孩子们读书还需要更多优质学校,看病就医条件还需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劲头还有待提升。但这些问题并没有改变您对思南这片土地的热爱,正是因为有您的包容和理解,我们的工作才越干越有激情!

近期,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工作即将展开,调查电话为:0851—12340。测评方式是:通过向当地人民群众拨打固定电话或手机用户,用普通话询问了解一个地方党委政府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在此很负责任地告诉您:0851—12340绝不是网络诈骗电话,也不是广告推销。

当您接到测评电话调查时,请您耐心接听

1.认真、耐心听取对方的提问并回答,不要随意挂断电话。

2.测评满意率将会影响思南的对外形象和外来投资及经济社会发展。在测评电话调查中向您询问的问题,恳请您不要随意应付回答,要结合思南实际,从大局出发,给予客观公正的回答和评价。

3.您看了这封公开信以后,恳请转告您的家人,特别是老人和小孩,若接到测评电话,请转由家中能听得懂问题的人接听,以便切题回答。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事顺利!

 

中共思南县委

思南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你有一份中秋廉洁提醒,请查收!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重要文献汇编》首批十二卷出版发行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