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镜头 | 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8-16  点击率:10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思南县纪检监察始终加强日常监督,坚持把监督抓在日常、严在日常,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设防,把日常管理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为保民生、促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思南县纪委监委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日常监督常态化,严格督促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图为思南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在核酸检测点了解近期核酸采样情况。

 

思南县纪检监察紧盯派驻单位财经纪律制度执行情况,围绕预算收入支出管理、结转结余资金清理、资产管理等13类重点进行。图为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在县公安局进行监督检查。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合朋溪镇纪委聚焦产业发展,紧盯项目建设的重要事宜和关键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一线监督,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处理花椒采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图为合朋溪镇花椒采摘场景。

 

 

孙家坝镇纪委主动靠前监督,紧盯农业技术指导、助农资金发放、物流运输、产品销售等关键环节,督促相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农户实际困难,以“暖心”监督助力葡萄丰产顺销。图为孙家坝镇纪委书记向果农了解葡萄发展情况。

 

思南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拒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常态化在派驻单位开展监督。图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到县住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抽查。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所有人“0851-12340”电话,请您耐心接听!
下一篇:镜头 ▏清润乌江 廉正思南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