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红心向党青春筑梦——县纪委监委机关与大坝场镇青年干部党建联心活动侧记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5-08  点击率:23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铮铮誓言表达青年干部勇于担当、争当先锋模范的决心。


58大坝场中学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和大坝场镇青年干部党建连心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拉开序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思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国胜出席活动。

活动以“红心向党·青春筑梦”为题,参观大坝场中学校园沿革、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经典诗歌、歌唱革命歌曲,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村入户访民情”以及拔河比赛、趣味比赛等活动,共话青春,同追初心使命,凝聚青年力量。


在给青年干部上廉政党课环节,龙志刚饱含深情,与大家共同学习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党史上青年人物的英勇壮举和英雄故事,并要求大家把“忠诚”二字牢记于心,始终一颗红心向党,把“担当”二字落实于行,始终一往无前奋斗,把“情怀”二字严抓于常,始终一心一意为民,把“规矩”二字植根于魂,始终一以贯之自律。


青春如初春,如朝阳,如百卉之萌动。

在帮助农户收割油菜现场,青年干部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脚、抡起镰刀,割的割、背的背、扛的扛……你割一把我拾一把,挥汗如雨,不怕苦,不怕累。


随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分3组入户3组入户走访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奋斗是青春最强的旋律,而运动是青春旋律最精彩的绽放。

“加油!加油!……”在排山倒海的加油声中,拔河比赛开始了,参赛青年们热血澎湃、斗志昂扬。

“一二、一二、一二……”绑腿比赛现场各参赛青年喊着口号,有节奏地前进。

趣味比赛现场,参赛青年奋勇争先,飒爽英姿,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还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青年是有使命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时光不老,青年将奋斗不止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持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当艰苦奋斗的开拓者、志存高远的实干者,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喜报!铜仁市纪检监察系统表彰2021年度优秀调研课题
下一篇:镜头 | “五一”监督不打烊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