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217名纪检监察干部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唐杰阳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4-12  点击率:1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本人向组织郑重承诺:自觉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发》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保证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树立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良好形象……”思南县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铿锵有力的承诺,坚定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极响应拒绝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217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承诺书上签名。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帮助认清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增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力,拒绝酒驾醉驾,切实筑牢了思想、行为防线,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喝酒不开车,这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也是对组织负责。我将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签订承诺书后表态道。

承诺书的签订,充分展示了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始终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不断传递严防“灯下黑”强烈信号的同时,也是思南县纪检监察干部强化自我锤炼的具体体现。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作风建设更加优良、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纪律保障更加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签订《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既是警示也是关心和爱护,立规矩在前,严处理在后,防患于未然。”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唐杰阳)

 


作者:唐杰阳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厚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下一篇: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2年争资争项等重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