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十四届思南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4-03  点击率:2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截至3月31日,十四届思南县委第一轮巡察5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将与市委巡察组联动巡察大坝场镇花坪、尧上等21个村(社区),对杨家坳乡、三道水乡、思林乡、天桥乡党委和所辖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县委各巡察组已分别在被巡察党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的主基调,重点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以精准高效的政治监督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乡村振兴战略、党的系列为民务实政策措施等落到位落到底。被巡察党组织将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将本次巡察作为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能力的良好机遇,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轮巡察时间为3月下旬至6月上旬,巡察期间设置联系电话、邮箱,受理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并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巡察宣传工作走进农村集市 “零距离”听民意
下一篇:思南:巡察整改救活了村里的“摇钱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