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巡察试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11-22  点击率:1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22日,思南县委巡察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巡察工作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下步试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龙志刚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龙志刚讲话

龙志刚要求,要在牢牢把握政治性上再发力求突破,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从政治上看这次试点工作,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试点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在提升改革亮点度上再发力求突破,深入探索、总结和提炼本届县委巡察工作中特别是试点工作以来,在精心组织谋划、精准发现问题、精细反馈问题、精到整改问题方面的工作经验,固化为工作机制。要在推进工作制度化上再发力求突破根据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性、创新性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制度机制,不断通过实践形成做法固化成制度,用制度管好人管好事,推动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要在扩大宣传覆盖面上再发力求突破结合巡察工作实际,抓住重点和亮点,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宣传,切实增强宣传实效、讲好巡察故事。要在自身建设规范化上再发力求突破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提高全体巡察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阙志强,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谭熙之,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十四届思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思南:“室组地+巡察”联动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