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 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梵净云天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08  点击率:1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9月6日上午,第四巡察组提级巡察地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四巡察组组长蔡文艺主持召开与世昌街道党工委书记石邦义沟通汇报会。巡察组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世昌街道党工委书记石邦义汇报地哪社区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动员会上,蔡文艺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石邦义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二届中共铜仁市委十轮巡察第四巡察组提级巡察松桃县世昌街道地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现场
 

  蔡文艺强调,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督促纠正解决问题,持续净化农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夯实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根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蔡文艺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要压实整改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充分保证巡察效果。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察组的联系方式,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石邦义表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第四巡察组在地哪社区的巡察时间为9月6日至9月15日,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9385865801,邮政信箱:铜仁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铜仁市花果山中路)转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第四巡察组收,邮编:554300,也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trswd1xcz@163.com或投入设在地哪社区居民委员会大门口处的联系箱内。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地哪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德进、丁建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世昌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办(站、所)负责人,地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二届中共铜仁市委十轮巡察第四巡察组提级巡察松桃县世昌街道地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贵州省委第五巡视组向铜仁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