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监督”工作部署会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10-11  点击率:19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1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监督”工作部署会,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委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县监委办公室主任代金玉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如实书面记录,点对点向被监督检查单位指出问题,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交该县党风政风监督室汇总后,按相关工作程序进行研判处置。要分类分单位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专人定期或者不定期跟踪督促整改“销号”,对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履职不力、整改不力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要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县委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精神,轻车简从,不干扰基层工作,不增加基层负担,带头做好表率,以铁的纪律自觉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建立清单台账督查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监督具体化
下一篇:思南中秋期间查纠“四风”不打烊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