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宽坪乡: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7-05  点击率:1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以来,宽坪乡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力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具体工作中,该乡围绕乡村振兴、村级换届、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治、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分别制定工作清单,乡纪委对各站(所、办)、村(社区)的工作落实情况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并限期整改“销号”。

同时,对追责问责的党员干部,以分级与集中交心谈心的方式开展教育引导,切实提高其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此外,针对作风建设中的制度漏洞,补充完善原有的干部管理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靠制度强化作风建设。

截止目前,宽坪乡开展重点督查12次,发出通报8期,开展交心谈心25人次,提醒谈话1人次。(宽坪乡纪委 罗顺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贴身式”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思南:靶向监督疫苗接种 构筑防疫屏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