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原教导员王永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10-13  点击率:188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日前,经中共思南县委批准,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王永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永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在采石场持有干股,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生活贪图享乐;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好处费,涉嫌受贿犯罪。

王永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永强开除党籍处分和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涉嫌受贿犯罪所得随案移送司法机关。

王永强简历

王永强,男,汉族,1973年4月出生,贵州思南人,大专学历,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11月任思南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2013年3月任思南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大队长。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田晓晴接受立案调查
下一篇:贵州中安质环资源开发咨询有限公司、贵州骏鑫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陈育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审查起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