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7-17  点击率:73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思南县将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科级侦查员蔡之康公车私用问题。2019411日,蔡之康在贵阳出差期间,违规使用公车D7092前往贵阳市南明区青年路长城花园处粒粒香食府与朋友聚餐。20196月,蔡之康受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坚决遏制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问题的发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心怀敬畏,把公私分明化为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各级纪检监察机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继续保持监督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对在禁令面前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不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