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01  点击率:73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近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对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一、思南县合朋溪镇合朋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刚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初,思南县合朋溪镇合朋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刚,在为社区居民秦某某办理建房申请手续过程中,收受秦某某两条福贵香烟价值900元。20181222日,李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思南县杨家坳乡观音山村监督委员会主任石林强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87月,杨家坳乡观音山村监督委员会主任石林强,以女儿考上大学为名,在观音山村石家组家中违规操办酒席,并收取礼金,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108日,石林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纠正“四风”的长期性、艰巨性,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细处着手,向实处着力,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紧盯重要节日节点,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问题,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一抓到底,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成为习惯。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