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8-07  点击率:5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近日,思南县纪委对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思南县国家税务局思唐税务分局副主任科员田庆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春节至2017年春节期间,田庆强分5次收受税收管理户思南县XX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业务员卢X 1张2000元人民币的购物卡、4条福贵香烟、1条盛世香烟和价值100元的金银花2包、价值200元的天麻花2包。2017年4月,田庆强将购物卡折价2000元及香烟主动退还给卢X。2018年6月18日,田庆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收受的金银花、天麻花予以折价收缴。
    2.思南县双塘街道黄家湾村党支部书记赵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12月和2017年3月,赵波在任双塘街道黄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帮黄家湾村XX农业专业合作社争取建材补助资金和管护费过程中,分2次收受XX农业专业合作社好处费8000元。2018年6月18日,赵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3.思南县大坝场镇坪星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余文江违规操办酒席问题。余文江在任大坝场镇坪星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期间,于2017年2月10,在其家中为孙子违规操办了愿酒席并收取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5月1日,余文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针对易发多发“四风”问题提前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各种“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下一篇:中共思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的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